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在十堰茅坪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仪式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量:11523 次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十堰市郧西县土门镇茅坪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仪式。致公党武汉市委调研室负责人刘万斌、致公党湖北省委办公室主任谢军等一行5人参加了捐赠仪式。茅坪村书记赵勇、主任张娟及土门镇驻茅坪村朱书记等干部和村医马明义热情接待了大家。

       致公党武汉市委此次在茅坪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是按照中国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的安排,对茅坪村进行医疗帮扶,帮助茅坪村卫生室解决实际困难。按照工作计划,今年是帮扶工作的第一年,我们根据茅坪村村医马明义的申请,采购了价值近7万元的医疗设备,包括全自动中药制丸机、自动熏蒸床、智能颈腰椎牵引床、尿液分析仪和艾灸盒等。这些设备已经于9月运抵村卫生室,后续还将邀请医疗公司的技术人员为村卫生室组织使用技术培训。

       刘万斌代表致公党市委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参加捐赠仪式的村领导表示问候,同时介绍了我们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说,我们此次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感到非常光荣,也感到责任重大。希望这些医疗设备能够帮助茅坪村的村民获得便利、实惠的医疗服务,希望马医生能够在这些设备的帮助下更好地开展工作,使大家的健康更有保障。我们已经制定了五年对口帮扶茅坪村卫生室的工作计划,今后我们将和茅坪村的各位领导携手,努力把这项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

       村委书记赵勇代表茅坪村向致公党省委、市委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一年来,致公党湖北省委的领导多次来到茅坪村,帮助他们修路、组织开展农产品养殖,现在又为他们添置了医疗设备,全体村民对此都非常感动。今后一定要在致公党的帮助下,把村里建设的更好,让村民过上更好的生活。

       仪式结束后,赵勇书记还带领致公党一行参观了村里正在铺建的水泥路。这条水泥路是连接村里一个山头的道路,多年来因资金缺乏未能建成。住在山上的几户居民因为没有路,生活非常不便。今年经过致公党的协调帮扶,终于筹措了足够的资金,目前道路已经接近完工。村民们都非常高兴,他们计划将这条路命名为“致福路”,以表达对致公党的感激之情。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