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开展献血咨询会
供稿: 向小刚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量:11205 次
字体 :【

       8月12日上午七点,致公党青山区工委的数名党员顶着高温从武汉三镇汇聚到了青山区红钢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同心”系列品牌活动――无偿献血咨询会。与去年一样,咨询活动以青山区无偿献血活动为依托,青山区工委为现场献血志愿者免费提供献血注意事项及身体恢复知识的专业指导。

       此次献血活动在分工明确、合作共赢的指导原则中开展。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主委丁盛友进行策划联系,新沟桥街办事处党员邓海龙在红钢城卫生服务中心献血室负责组织,区工委副主委向小刚及医生党员王茹、李湘云,护士胡慧芳等同志一行在现场开展咨询服务。在主题为“致公党为献血人士保驾护航”的活动中,共有94名各行各业的献血志愿者参与, 献血量达到23100ml。通过本党专业医师的指导,献血志愿者做到了安全献血,了解了献血后身体调养的正确方法,使志愿者拥有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献血状态。在献血过程中一名志愿者因献血量较多出现头晕目眩,全身冷汗症状。经王茹医生的现场紧急检查处置和及时安抚,身体症状得以缓解,志愿者的紧张情绪也得到了平复。

       此次活动有效地拓展了本党青山区工委服务社会的活动内容,提升党员凝聚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