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本党市委在江堤社区开展“致福同心•关爱工程”社会服务活动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量:8989 次
字体 :【

 

 

  2015年1218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王海英一行在汉阳区江堤社区开展了一次“致福同心关爱工程”社会服务活动。江堤社区书主民肖俊等社区干部热情接待了王部长一行。此次活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共向该社区20户有生活困难的家庭捐赠了慰问金1万元。

  今年上半年致公党武汉市委按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关文件的要求,在江堤社区建立局级干部下基层对口联系点,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次活动,受到该社区领导和居民的欢迎。肖俊书记向王部长详细介绍了社区有关情况。王海英部长表示,致公党市委张河滢专职副主委因有重要会议所以委托我们代表她参加此次活动。社会服务是我们致公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致公党武汉市委领导历来非常重视这一工作。今天我们到江堤社区来就是希望能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今后我们也将携手社区,努力把江堤社区这个联系点建设好。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