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航空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供稿: 张源 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量:9145 次
字体 :【

 

   2015年716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联合万松街航空社区开展了一次社区暑期活动――“圆梦微心愿,成就大梦想”。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王辉光、组织部负责人王海英、调研室主任刘万斌等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致公党武汉市委帮助航空社区16名中小学生实现“微心愿”,共向他们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物品,包括自行车、书包、运动器材、文具和课外书籍等。王辉光副主委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鼓励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利用身边的一切机会充实自己,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

  航空社区林书记主持了捐赠仪式,她对致公党武汉市委帮助社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言,她说今天能够实现自己的心愿感到非常高兴,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辉光副主委等和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一起在社区门前合影。孩子们的笑脸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