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武汉市委在武汉市政协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常委专题协商会上发言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6-08-15 浏览量:22214 次
字体 :【

      

      8月12日,武汉市政协召开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常委专题协商会议,围绕“建设海绵城市,提升武汉生态文明”议题开展协商。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会议。武汉市政协常委、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参加会议。

      去年4月武汉成为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今年1月,武汉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建设海绵城市,提升武汉生态文明建议案》,全年督办。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为推动该建议案的落实,联合汉阳区政协,组织致公党员、湖北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剑华等专家赴外省开展实地调研,形成了《关于加快形成武汉海绵城市技术标准体系的建议》的报告。会上,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张维昊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作了大会发言。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回应了委员们的建议。

      胡曙光就武汉加快海绵城市建设做出指示,并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及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广泛共识,深度参与,为进一步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汇智聚力,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