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江汉大学支部党员参加多党合作理论培训班
供稿: 刘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8678 次
字体 :【

  9月29日,江汉大学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多党合作理论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永保,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敏出席了开班式。致公党江汉大学支部骨干成员李华兵、明媚和来自江汉大学民主党派的30名骨干成员以及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4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班是江汉大学与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年度合作项目“合办江汉大学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培训班”的第三次推进。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吴永保副院长讲到,根据中共中央新近印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中关于“开放办学”的要求,市社院高度重视与江汉大学的合作,希望下一步能在新领域共建基地、共同研究、共享成果。陈敏副部长表示,江汉大学党委统战部感谢市社院在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希望继续推进双方合作,多出经验、多出成果。

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卢勇教授给参加学习的学员们精彩地讲授了近代以来政党的发展历程,同时让各民主党派成员们理解新型政党制度下的政治逻辑等教学内容。下午,培训班组织学员赴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参观学习。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位于汉口江滩公园内,博物馆展示厅由序厅、主展示厅、体验厅、观景区等组成,学员们依次参观了“击水中流”、“情系长江”、“大江弄潮”三部分,通过图片、照片、视频、实物等史料,结合写实油画、雕塑等艺术品,了解了毛泽东主席多次横渡长江的历史,武汉历次群众性渡江活动盛况以及武汉人历史悠久的渡江习俗、文化。

  两位党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对新时代建设的参政党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和认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