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供稿: 赵俊刚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量:8915 次
字体 :【

  2019年2月26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第六届委员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暨2019年展望会。专委会主任罗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赵俊刚主持。

  会上,环境专委会主任罗玉峰宣布了市委关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任职的决定和专委会内部工作职责分工情况。之后,罗玉峰主任还对专委会2018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环境专委会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各位与会人员讨论了环境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就如何利用相关优势开展好环境专委会活动、做好课题项目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环境专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提出了有关建设性的补充内容,完善、细化了2019年工作要点。根据议程安排,与会人员还专门讨论了环境专委会申报2019年度致公党市委课题的有关事项。结合2019年度致公党市委课题的新要求和环境专委会自身优势及委员的专业特点,初步选定课题选题方向并就下一步的申报工作做了落实安排。

  最后,罗玉峰主任表示在收获的同时仍要不断前行,继续发挥环境专委会人才的优势,不断思考,认真履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活动中,使专委会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成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不断增进专委会的凝聚力,为扎实推进环境专委会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做好市委2019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发挥好环境专委会的专业优势;要强化履职,环境专委会成员平时应多关注社会民生实事,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开展社情民意和提案建议工作,尽到赋予委员的职责;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选择好切入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会后,在罗玉峰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位于武汉大学工学部的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环境专委会副主任贾丽慧、马晨燕、冯瑞香、李娟,委员戴毅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