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洪山区综合支部开展支部活动
供稿: 汪茜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量:12024 次
字体 :【

2017年6月3日,为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加支部的凝聚力,致公党洪山区综合支部在武汉工商学院陶艺实验室举行了一次支部活动。

支部共有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支部还特邀了洪山区工委主委黄翠和武汉工商学院统战部部长王曼参加了本次活动。黄主委针对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的撰写方法及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方向作了发言。同时,工商学院王部长对工商学院内部党派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以大学生留汉创业和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各位参会党员在武汉工商学院陶艺实验室实地调研并体验陶艺文化亲自动手做陶器和在陶器上绘画。活动持续到下午两点,党员们热情地参与活动,都感到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准备完善,充分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有效的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对于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取得了实效!

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合影

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制作的作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