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召开委员扩大会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量:12808 次
字体 :【

117日,致公党武昌工委召开了2017年委员扩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区工委委员、区各支部主委,以及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特邀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刘娟、副主委张丽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工委主委刘娟通报了“区两会”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至武昌区调研的工作内容与讲话精神,并就2017年致公党区工委有关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在传达市委书记陈一新调研精神时,刘娟主委指出未来五年是武昌着力推动创新发展和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重要时期,更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作为民主党派,务必紧紧围绕武昌建设“两个城区”这一发展目标,围绕加快推动武昌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各项职责,以新理念促进新发展、以新思维拓展新境界,为武昌新的发展贡献更多才智、发出更强声音、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刘娟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以及积极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等方面部署了区工委2017年的重点工作。

在部署“两学一跟”系列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刘娟主委强调各级组织和党员应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跟”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的开展。不断突出学习重点,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要点。要把“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与发挥本党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起来;与各支部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工作结合起来。基层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支部主委责任,不断探索创新形式、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两学一跟”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并且各支部务必重视学习心得撰写与分享,让全体党员共享“两学一跟”的经验成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