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东湖高新支部党员黄山受邀参加中国-巴西商业研讨会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10580 次
字体 :【

  2023年3月29日,“中国-巴西商业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两国约500名政府官员与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就新业务、创新、投资和可持续性进行了深入探讨。致公党武汉东湖高新支部党员黄山受邀参加。

 

中国-巴西商业研讨会(图片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自2020年以来,黄山深度参与中巴经贸交流合作。其公司连续三年协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相关品牌传播工作,并与巴西各行业协会与企业建立广泛联系,为其拓展中国市场提供支持。

 

致公党武汉东湖高新支部党员黄山(左一)与合作伙伴

 

  中国连续14年是巴西第一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额在2022年达到1714.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81万亿元,同比增长4.9%。近期,巴西已与中国达成协议,不再使用美元作为中间货币,而以本币进行贸易结算,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投资便利化。

 

黄山携巴西企业代表团拜访京东集团总部

 

  黄山表示,中国与巴西同为发展中大国、重要新兴市场国家和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员。此次中国-巴西商业研讨会成果丰硕,两国合作前景值得期待。作为致公党东湖高新支部的一员,将积极为巴西同湖北省及武汉市的交流搭建桥梁。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