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供稿: 王虎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量:644 次
字体 :【

  2023年4月1日下午,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1号楼12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集中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武汉市第七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全年工作。区工委主委任春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中央的周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述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中心任务,对高质量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公共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作出重大部署,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传统精神中勇担新使命。

  结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于印发〈致公党武汉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开展“争创先进基层组织、争当优秀致公党员”活动的方案》《关于印发〈致公党武汉市委会2023年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部署了工委2023年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专题学习及庆祝武汉致公40周年等主要工作任务。

  任春秀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既要“走下去”,更要“走出去”,重点围绕市委会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出致公武昌的智力优势,以优异的成绩向武汉致公成立40周年献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