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量:4766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2022年6月1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就支部副主委进行届中调整。武昌区工委主委任春秀,副主委王巍出席会议,市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陈学莺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武昌区工委副主委、武汉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主委王虎主持。

  会上,王虎介绍了本届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的相关情况。陈学莺宣读了《关于致公党武昌区工委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代表大会及支部副主委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副主委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经过选举,龚䶮同志当选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副主任委员。

  任春秀对龚䶮当选支部副主委表示祝贺,她希望完成调整后的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团结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发挥好主体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与发扬好“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积极建言履职,努力担当作为,为武汉市和武昌区的“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支部党员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交流活动,并就支部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研究和调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