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供稿: 董庆建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量:6428 次
字体 :【

  春风抚面颊,桃柳赞春美。2022年壬寅年春节来临之际,受致公党硚口区工委主委刘新明和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郭安源嘱托,致公党同济一支部王升、董庆建和同济二支部施春阳一行走访看望慰问部分在汉老党员,代表组织感谢老党员的贡献,送去关怀与问候,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好,谢谢关心!”103岁的老党员温少曼虽然卧在床上,但是看到年轻一辈党员来到家中还是亲切的打招呼。施春阳送上慰问品,并与温老儿女沟通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王升送上慰问金,表示温老不仅是致公党同济支部的一宝,硚口工委一宝,华中大委员会一宝,更是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的一宝。温老及儿女表达了对于组织关心的感谢。

 

  

  老领导曾仁端听取了施春阳和王升汇报的2021年致公党硚口区工委和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重点工作情况与换届时间安排,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致公党工作,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好传帮带,指导在职党员们多建务实之言、多建献睿智之策。

 

 

  老教授刘云华对于年轻党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于两个支部的致公党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行动起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传递战“疫”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做出肯定。

 

 

  冬迎百福祝寿诞,梅映千祥庆古稀。罗丽兰教授90华诞来临之际,施春阳表示正是罗教授这代同济人用心血和智慧浇筑了医院发展之砖瓦,铺就了今日继续前进的道路。她开创了医院的事业,书写了医院的历史,见证了医院的发展。虽然离开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但仍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关心和支持着医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衷心祝愿罗丽兰教授创造出“夕阳无限好”的多彩人生,健康、幸福、长寿。最后罗丽兰、陆佐之党员伉俪和年轻党员开心自拍合影。

  还探望了吴继洲,黎碧荃等老同志,并微信慰问了远在比利时的顾美皎教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