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武汉致公党显担当!(二)
供稿: 任春秀 袁伟华 发布时间:2021-08-10 浏览量:31002 次
字体 :【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自8月2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报告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以来,全市上下争分夺秒、最大限度阻止疫情传播扩散。在这个过程中,致公党市委会发动全致公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投身防疫一线,在各自“阵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公党员的使命担当。

  助力抗疫,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在行动!

  8月3日,致公党汉阳区工委主委陈涌积极落实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关于继续推进统战成员挂职社区主任助理工作的通知》,迅速部署汉阳区致公党员下沉社区,支持社区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8月4上午,陈湧带头下沉社区,送派新增社区主任助理到社区报到,并下沉所在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8月5日晚上,陈湧到知音东苑社区慰问下沉社区的致公党员

  8月4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孙霞下沉桥西社区,协助社区开展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8月5日晚上6点,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吕小红下沉水仙里社区,积极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8月5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新任社区主任助理刘骅到知音西苑社区报到,并积极参加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8月4日下午2点,致公党汉阳区工委副主委袁伟华下沉知音东苑社区,积极组织居民有序排队,接受核酸检测。8月5日晚上,袁伟华到社区值晚班,继续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8月6日上午,袁伟华对照居民信息表逐一打电话询问排查居民核酸检测情况。

  8月4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医卫支部主委新任社区主任助理魏圣青到社区报到,并积极参加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8月5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教育支部主委新任社区主任助理高凌在郭茨口社区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8月5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委教育支部副主委陈婷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到五里墩街汉阳医院点协助居民信息登记,组织居民排队参加核酸检测。

  8月4日上午,致公党汉阳区工委骨干党员蔡锦锦下沉玫瑰西园社区,并积极组织社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蔡锦锦安排好本职工作,抽时间连续三天下沉社区参加核酸检测工作,精神可嘉

  助力抗疫,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在行动!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主委、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任春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摸排师生去向、准备防疫物资,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在武汉大学工学部密切接触人员所住楼栋封闭管控之后,立即组织学院教师轮班值守,并亲自在封闭管控区域值守。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委员、人民医院支部主委何宇红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越是艰险越向前,每个月作为第三组院感专项督导专家组专家对武汉市抽查医院进行督导。7月以来,作为湖北省传染病感染防控专家两次与省防控指挥部赴金银潭医院指导防控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专家参与武昌区防控指挥部疫情研判会和天河机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8月3日,作为武昌区院间互查专家对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进行防控互查。8月6日,作为武汉市卫生健康委感控督导专家参加了与市城建局对7家应急隔离点的环境、三区两通道布局及人员防护、医废管理等进行现场督导。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武音支部党员、武昌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科员郭木成耸,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突击队,于8月4日起下沉胭脂路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协助转运防疫物资,并有效处置了现场突发事件。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继续支援社区,参与人员排查、卡点值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