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武汉致公党显担当!(一)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1-08-09 浏览量:26207 次
字体 :【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自8月2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报告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以来,全市上下争分夺秒、最大限度阻止疫情传播扩散。在这个过程中,致公党市委会发动全致公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或捐资捐物,或投身一线,在各自“阵地”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致公党员的使命担当。

  发挥专业优势 投身一线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主委、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胡彬组织负责北湖街正街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从84号早上8点接手到完成,每天12小时在现场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党员、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胡依文踊跃参加一线抗疫,第一时间前往武汉戒毒所为所内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医卫支部党员、武汉市十一医院医生王剑奋战在唐家墩街马场社区核酸采样现场,为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商贸经济支部委员江汉区财政局科员孔艺燃,83日前往北湖街横堤社区宣传疫情变化形式,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在碧湖花园小区协同小区保安,做好进出人员扫码测温工作,耐心指导群众进行手机操作。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综合支部党员袁琳,按武汉防疫指挥部要求81日至15日深入抗疫一线,检查辖区60几个卡口防疫设施和各项工作83日起12个社区的核酸检测点联系医护人员安排检测时间,统计上报前一天核酸检测人数数据,每日工作长达10多小时,坚守一线,为武汉抗疫贡献力量

  致公党洪山区工委综合支部党员、青山区前行志愿者服务中心领头人欧阳卿组织前行志愿者驰援红卫路街才惠社区核酸检测工作。2021年8月3日上午,欧阳卿接到红卫路街才惠社区应急救援通知后立即组织前行志愿者投身到社区安排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在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三天的奋战中,欧阳卿带领前行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忍耐酷暑高温坚守一线,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齐心协力,并肩作战,认真负责,引导居民、维持秩序、查验绿码、宣传防疫,为才惠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发挥资源优势 慷慨解囊

  时值酷暑,考虑到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要在高温下长时间工作,致公党们纷纷采购防暑降温物资,为坚持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去清凉和关爱。

  2021年8月4日,致公党江岸区工委向塔子湖街道、后湖街道一线核酸检测点捐赠矿泉水、风扇等防暑物资,为在高温中坚持奋战的一线抗疫工作者们送去清凉和关爱。致公党江岸区工委主委胡彦全带领区工委班子成员慰问了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和志愿者,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202186日上午9时许,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律师支部张鹏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向江汉区民意街道永丰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了矿泉水、绿豆、酸梅膏、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资,并向永丰社区赵书记表达了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律师支部全体党员对该社区所有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保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奋战抗疫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