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7月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量:16578 次
字体 :【

  为改善对口社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7月20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8名志愿者赴航空社区开展了以 “清洁家园”为主题7月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清扫了社区居委会旁一栋无物业管理的老旧楼栋,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将楼栋中的牛皮癣、杂草枯枝、生活垃圾等各类垃圾仔细清扫干净,用自己的劳动给楼栋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了航空社区卫生环境的细化,美化、亮化,为辖区居民创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市委会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展示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关注爱护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