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周天磊调研旧街街平安乡村建设工作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24137 次
字体 :【

  2021年6月8日上午,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前往对口联系单位新洲区旧街街莲花塘村调研平安乡村建设工作。

  周天磊一行在旧街街综治办主任王金才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莲花塘村“云监控平台”等平安乡村示范点建设,现场查勘了视频监控安装点位,听取了基层平安建设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莲花塘村社会治安形势状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莲花塘村位于新洲区东部,全村版土面积3.9平方公里,下辖10个自然湾,10个村民小组,共491户、1916人,劳动力1248人,近年来,莲花塘村全面推动“雪亮工程”建设,通过提升监控覆盖度等技防手段努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提升莲花塘村平安乡村建设工作水平。

  周天磊充分肯定了莲花塘村建设平安乡村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基层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石,对于防范社会风险和化解社会矛盾具有重要的意义。下一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会继续加强与旧街街的共治共建,努力发挥民主党派成员智力密集优势,结合国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协助旧街街做好扶贫帮困、风险防控、扫黑除恶等工作,助力提高旧街街基层治理现代化和平安建设水平,以平安乡村、平安街道建设助推平安武汉建设。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参加了此次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