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组织新闻
基层组织新闻
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2339 次
字体 :【

  2021年3月20日下午,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在龙源国际广场10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支部主委王啟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新一届支部主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支部主委工作会议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研究通过了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支部副主委陈兴、崔海涛、张珍,委员燕自保、方放、方文波、李鹏飞参加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