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吕彩霞赴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党员企业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4576 次
字体 :【

  2020年12月12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50多位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致公党员企业家赴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考察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党员企业——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吕彩霞鼓励企业家克服当前困难,不断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致福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万通,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章晓联、秘书长周天磊等有关领导参加调研考察活动。

  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专注高端医疗仪器和美容设备研发的制造商,集医疗仪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0余年,一直秉承“技精于科,事成于理”的经营理念,坚持技术创新,诚信经营,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和销售服务能力,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瞪羚企业”“第四届全球医学美容创新企业”“第四届全球医学美容十大信任力医美仪器品牌的第七名”“武汉十大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和中国前100强整形美容医院合作的成功案例。2019年公司荣获年度 “新锐发明奖”(获奖发明专利:射频氧疗仪),自主设计、研发3个系列的“智能注射器”,已经获得授权两个。2020年公司成功设计出智能癌症诊断系统的发明专利技术,该系统可筛查早、中、晚期癌症患者,让癌症病的诊断更简单,不需要切片、不需要试纸、不需要CT,而且更智能、更准确、更高效、成本更低,真正做到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紧密结合。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公司将持续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作出应有的贡献。

  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必优)是国内最早从事以微生物合成法生产多不饱和脂肪酸的企业,是一家以生物技术为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20年积累,形成了以工业菌种定向选育、发酵精细调控、高效分离纯化制备等生物技术为基础的领先性平台化技术,拥有授权专利57件,有效PCT专利3件,其中发明专利50件。公司先后获得“湖北省营养化学品生物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生物技术转化中试研究基地”的认定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中国乳品协会技术进步一等奖”及“中国农业科学院青年科技创新奖”等科技奖励。承担国家863计划、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等多项政府项目,并主持参与了2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及2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12月成为湖北省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089),也是科创板食品制造领域第一股。

  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审定批准的人民防空工程防护设备定点生产和安装企业,是专业从事“大应急”领域装备及军用、警用、反恐等方面研发、生产察打一体装备的创新型、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服务、合作、共享”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技术自主创新和“大应急”类新产品研发,通过了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准成立了人防行业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被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授予“武汉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至今已注册各类专利30余项,打造了享誉业内的“铁盾”品牌。公司全资子公司有武汉星源中豪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益盾防化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铁盾书画艺术博物馆等。控股的武汉宏海兴民科技有限公司,是为“大应急”配套服务,专注装备研发与提供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居危思进,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核心精神,坚持企业可持续和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坚持与时俱进和科技创新,为打造现代、创新、和谐的“大应急”装备生产与技术服务企业而不懈努力。

调研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调研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武汉铁盾民防工程有限公司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