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热烈祝贺童巧霞获评武汉市抗疫先进个人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量:4542 次
字体 :【

  2020922日上午,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隆重举行。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表彰了866名“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29个“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以及130名“全市优秀共产党员”、110个“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致公党武汉市江汉区工委协和医院支部党员、协和医院感染科童巧霞教授荣获“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童巧霞教授在协和医院感染科工作30余年,曾经参与过2003年非典的战斗,也在2013年雅安地震发生前往一线支援,她还曾去新疆参与援疆工作。此次武汉新冠疫情暴发后,她作为湖北省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多名不明原因肺炎患者的诊治工作,并在协和医院一线重症隔离病房工作近三个月,为武汉取得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