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洪山区工委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会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量:4980 次
字体 :【

  2020年11月12日晚7点,洪山区工委在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会。市委会副主委、洪山区工委联系点领导钱忠东出席并主持会议。洪山区工委及各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山区工委主委黄翠汇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区工委工作情况;市委会联络员奚少云通报了2019“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参政议政、发展新党员和增强组织活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钱忠东充分肯定了洪山区工委在新冠疫情肆虐下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了回应,要求市委会机关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组织研究与改进。钱忠东强调,洪山区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为市区疫后重振凝心聚力密切结合起来,同区工委和支部的换届改派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立足双岗建功立业,广泛凝聚社会共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