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各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量:23029 次
字体 :【

  2020年8月29日至9月6日,按照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工作部署,市委会各专委会相继召开主任会议暨全体委员会议,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王辉光、张敬东、钱忠东和王延轶等分别出席了各自所联系专委会的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7月2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章节。与会委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为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各专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委员分组建议名单,研究了各专委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围绕专委会培训和考评工作管理办法的修改完善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各位出席专委会会议的副主委分别就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康玲指出,专委会在本党各项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专委会应注重实效,积极履职,在讲中国故事、谋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更大贡献;王辉光强调,专委会要始终坚持“创新、务实、有效”的原则,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加大对参政议政成果的宣传力度;张敬东指出,专委会委员要正确把握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热爱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增强履职能力;钱忠东要求,专委会委员作为本党骨干,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委员责任,积极参加专委会活动;王延轶要求,专委会在履职活动中要充分体现自身特色,结合专业所长和党派特点打造工作亮点。

  与会委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树立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认真贯彻致公党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积极主动协助市委会开展工作,争取圆满完成专委会年度工作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