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召开 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供稿: 喻球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28267 次
字体 :【

   2021年12月12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教科文专委会主任余秀才主持。

  会前,教科文专委会召开了2021年度第一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了《教科文专委会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草案)》《教科文专委会专业分组和各专业组组成人员(草案)》《教科文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草案)》,并提请教科文专委会与会委员表决通过。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张敬东莅临指导,张敬东同大家一起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人士,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建议委员们抱着“做事情、交朋友”的良好心态,积极开展专委会工作,一定要有所作为。

  通过本次会议学习与交流,专委会委员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认识,对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了精准把握,对《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指南(试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专门委员会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也有了全新认知。与会委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的智库”为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结合各自专业和特长,扎实开展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宣传等领域重要问题的调查研究,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坚决高效完成专委会年度考评目标和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专委会副主任白福玺、秘书长喻球,委员王一迪、田莉娟、王江超、童练达、熊邦海、李雯雯、胡毅、王东等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