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专委会建设
专委会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市直属江夏支部赴党员企业开展 “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活动
供稿: 魏星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量:21728 次
字体 :【

  2020年8月23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联合市直属江夏支部赴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员燕自宝企业武汉中科科理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活动。

  中科科理是国内专注高端医疗仪器和美容设备研发的制造商,集医疗仪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党员们在座谈会上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在各自行业的工作经历或创业经验。燕自宝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亲自为大家介绍了企业主要产品舒敏之星、颠覆之星、射频微针、舒敏之光、牛白克治疗仪、半导体光谱治疗仪、狂颠之星的基本原理及性能。

  随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江夏支部主委魏星和党员们一起学习了致公党党史,并对专委会和支部的调研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间的沟通联系,还深入了解了不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提升了党员参政议政水平,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党员企业的协作,助力党员企业疫后加速发展。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副主任燕自保、何宇红、王学仁、王显宁,专委会委员徐策、汪鹏,江夏支部副主委杨雅南,支部党员张红霞、奚春艳、沈润民、曹小芳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