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徐旭东赴党员企业调研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7521 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活动的号召,2020年6月3日下午,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一行到党员企业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恢复发展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和瓶颈问题,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化危为机,做大做强。

  会上,企业执行总经理汪志明、副总经理李翔宇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为企业能在3月5日顺利复工复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市在与国家政策同步下,出台一些适应本省和武汉市企业发展的更加宽松的政策。

  徐旭东指出,嘉必优是一家高科技的生物技术企业,希望企业把我省的高校和科研院所整合进来,搞好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互动互补,降低成本,提高科技含量,促进企业发展。市委会机关要加强与党员企业的联系,及时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整理成社情民意信息或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市领导和政协反映,切实助力企业发展。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武汉市委会机关调研室干部赵金波参加调研。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