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王延轶赴党员企业调研
供稿: 刘琳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量:7638 次
字体 :【

  为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在市委统战部部署下,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积极开展“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系列活动。 2020年6月10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王延轶走访武汉乐活一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困难,谋划建议纾困解难之道。

  武汉乐活一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由于受疫情影响,旅游业和餐饮业受到了很大的冲击。随着疫情逐步结束,表示有信心在政府优惠政策扶持下,尽快把企业恢复到疫前水平;并介绍了企业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组织留守工作人员为武昌区惠民医院、雅斯特酒店阅马场店、如家酒店大东门店隔离点的武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被收治确诊病人、被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近300人,提供他们一日三餐的采购、制作、运送等工作;疫情期间企业向武昌慈善总会捐款2万元,向首义路街及昙华林社区捐赠有机花菜1万斤的情况。

  王延轶对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也对企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医务人员及市民提供帮助表示赞赏。她表示,致公党武汉市委对企业所遇到的困难非常重视,将及时把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通过社情民意等途径积极反映到有关部门,也希望企业克服困难,积极生产,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