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热烈祝贺徐旭东获聘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
供稿: 赵金波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5804 次
字体 :【

  2020年4月8日,国家自然资源部发布《关于聘任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的决定》,聘任27名同志为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同志作为致公党中央推荐的代表受聘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2020年5月6日,致公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专门发来贺信祝贺徐旭东同志获聘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

  聘任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监督作用,推动解决自然资源难点热点问题。首届国家特邀自然资源监察专员是经中共中央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有关部门充分协商,经过人选所在单位考察推荐,按规定程序审议和公示后确定的。27名监察专员来自不同党派、不同部门、有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从事的专业涉及地质、地理、土壤、环境、林业、法律等多个领域,聘期为5年(2020年4月—2025年4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