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陈兴受邀出席欧美同学会留苏分会换届大会
供稿: 王啟辉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10089 次
字体 :【

  2020112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苏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留苏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会成员、秘书长班子成员和第七届理事会新任理事140余人出席会议。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党员陈兴经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推荐入选新任理事并受邀出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苏分会第七届换届大会。

  本次会议是陈兴第二次受邀前往北京参加欧美同学会总会活动,他表示参加此次活动结识了国内各地的优秀学长们,相互交流思想,切磋经验,给自己带来很多思考。今后作为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留学生专委会及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支部的党员,将努力秉承老一辈留苏学长的报国精神,突出自身工作特点,努力搭建创新平台,助力发挥留学人员群体效能,团结身边党员参与社会建设,并在对接重大战略、弘扬中华文化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欧美同学会留前苏联与独联体分会(简称留苏分会)成立于1989514日,现有会员接近4500多名。分会下设近70个校友会,会员中的大多数,是在新中国成立后,于五、六十年代公派留苏,也有一部分是改革开放以来在独联体各国完成学业的中青年学长。他们发挥所学专长,在祖国的各条战线,在神州大地各个地方勤奋工作,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