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湖北工业大学致公党员获批两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供稿: 李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量:9638 次
字体 :【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发布,共有1050项项目获批,我校致公党员获批2项,均为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两项获批项目分别为:工业设计学院苏晨教授申报的《榫卯家具结构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和艺术设计学院黄雄副教授申报的《玉石巧色雕刻人才培养》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由国家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两位老师长期专注教学研究和艺术创作,两个国家级项目的获批将进一步促进学校特色专业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

  致公党湖工大支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在向两位老师祝贺的同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教学,贯彻落实“以本为本”的教学理念,全力以赴争取教学和科研齐头并进,做出更多教学科研成果,为湖北工业大学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