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徐旭东主委一行参加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量:12169 次
字体 :【

  

  2016年6月16日至17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率团参加了在深圳举行的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央专委会办公室主任曹鸿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致公党全国18个副省级城市及省会城市的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参加了会议。

  曹鸿鸣结合“新形势下民主党派专委会建设”这一主题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专委会工作“平台化的智库、行动中的致公党”这一基本定位;要进一步处理好专委会工作中专兼职、量和质、成员进与退的三个关系;要进一步把握好围绕中心工作将专委会工作和参政议政相结合、完善工作机制、注重人才培养、加强探索和创新四个着力点。

  会议决定,中国致公党第七届副省级城市暨第四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将于2017年在武汉举行。在会议承办权的交接仪式上,徐旭东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表达了成功举办下届会议的信心,并向各副省级城市和省会城市的市委会发出了诚挚邀请。

  致公党武汉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海英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作了题为《打造“专业、精良、创新、活跃”的专委会队伍》的交流发言。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