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本党市委同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对口联系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量:7875 次
字体 :【

 

 

 

  20156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辉一行到访致公党武汉市委机关,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双方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座谈。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参加了座谈并讲话。

  徐旭东首先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直以来对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政府部门和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实施以来,致公党市委在课题选题和调研等方面得到了政府各相关部门尤其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推动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相当的实效,履职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作为重点对口联系单位,希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今后能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人才引荐等领域给予致公党更多的协助与配合,实现资源互补,拓宽知情渠道,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侨海工作水平。

  刘志辉表示,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与致公党武汉市委的对口联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并希望通过加强联系,借助致公党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海外联系广泛的特点为武汉引进海外人才,促进创新创业提供有力支持。他希望在今后的对口联系中能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并结合工作重点确立若干项目作为双方合作的载体,使对口联系取得实效。

  随后双方围绕规划协商、课题调研、人才引进与使用、民主监督等领域的合作和具体项目展开了讨论。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组织部部长王海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徐冬先、办公室主任吴刚、政策法规处处长彭燕娥、规划财务处处长李建刚、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曹启山、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熊军等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