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致公党武汉市委专家参加武汉市政协医疗专项督查工作
供稿: 王虎 张丽华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量:46449 次
字体 :【

  4月20日,武汉市政协召开“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督查专题工作会议,组建整改专项督查小组,全面部署“武汉市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的专项督查工作。致公党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蒋庚甫、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主委张丽华等专家经本党市委推荐入选市政协医疗卫生督查专项小组并将在今后参与此项督查工作。

  2016年初,武汉市委、市政府将“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列为本年度亟待解决的“十个突出问题”之一,由武汉市卫计委承诺整改,并将于年内接受群众、各级人大、政协等部门的督查。在此次专题会上,市政协公布了“武汉医疗服务监管不到位”问题承诺整改专项督查的具体工作方案与监督小组成员组成结构。督查小组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科教文卫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党派组成,在市政协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

  江岸区工委副主委蒋庚甫在会上发言,他说目前群众看病难,医疗费高等医疗问题仍然存在,群众反映强烈,今后应加强医疗监管,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使我市的医疗机构改革有所突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支部主委张丽华作为医院运营管理专家,对医疗行业的情况较为了解,她从专家的角度就医疗收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表示能代表本党参与市政协医疗督查专项小组工作,感到责任非常重大,今后将积极参加小组活动,争取为我市医疗机构改革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