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民主监督
民主监督
市民革、市致公党赴蔡甸区贫困村开展入户问卷调研
供稿: 车璇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量:38080 次
字体 :【

  根据《2018年度市民革、市致公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安排,4月26日,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深入蔡甸区贫困村,开展入户问卷调研。

  市民革、市致公党兵分两路,在蔡甸区扶贫办相关人员陪同下,对蔡甸区2个乡、7个脱贫村的60户贫困户开展入户问卷调查,着重了解困难群众对我市脱贫攻坚政策是否知晓,对政策贯彻落实是否满意,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是否清楚,对贫困村摘帽和贫困人口返贫情况是否了解等。本次调研由工作人员入户现场询问、记录并填写问卷调查表,下一步,将对回收的60份调查问卷进行分析汇总,并就相关情况进行反馈。

  市民革、市致公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民革专职副主委沈翠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入户问卷调研。

  致公党武汉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员蒋庚甫、潘兴参加了本次调研,主要负责调研了蔡甸区侏儒山街道土东村和百宝村两村贫困户共20户。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