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联合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供稿: 曾曼琳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量:11986 次
字体 :【
  2015年9月19日,致公党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在武汉同心生态园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学龙莅临会议并致辞。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龙炳煌主持会议。

  张柏青在座谈会上讲话。他回顾了致公党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湖北致公党组织取得辉煌成就的基本经验,对致公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提出殷切希望,激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

他提到,1925年中国致公党在美国旧金山成立伊始就在中国历史上发挥着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于2004年11月正式成立,至今已拥有武汉、黄石、襄阳、鄂州4个市委组织,党员人数超过1300人。致公党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理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他要求全省致公党员保持一贯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侨” “海”特色,团结海内外优秀人才,共同推进“五个湖北”建设,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武汉市委原主委吴继洲、老归侨代表曾仁端、归国留学人员代表杨荣阁、湖北省直属组织代表刘波、基层组织代表胡彦全等在座谈会上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致公党湖北省委副主委黄介生、彭光华,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张河滢,以及致公党湖北省各市级组织、省直属组织负责人,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