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慰问市委机关干部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1-22 浏览量:8651 次
字体 :【

  2014年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一行来市委机关进行慰问。

  张柏青主委首先表达了对市委机关全体同志的节日问候,并希望通过市委机关向全体武汉市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张主委对市委2013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武汉市委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中央的要求认真做好坚持和开展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在协商民主工作中作出新成绩、新亮点。

  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对省委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在省委的关心支持下武汉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能,积极为武汉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省委秘书长周天磊等陪同慰问。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