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倡议书
供稿: 陶颀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7026 次
字体 :【

 

尊敬的全市致公党员们:

  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绝大多数病例集中在武汉市,全国其他地区陆续出现新发病例。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各单位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为确保全体党员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咳嗽和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不要随地吐痰,防止飞沫传播,饭前便后用肥皂和流动自来水清洗双手。

  2、不饲养家禽家畜,避免接触野生动物,避免无保护状态下接触养殖动物,减少疾病传染。

  3、尽量减少外出,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人际交流多使用短信、微信、微博、小视频等新媒体。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少握手,避免去旅游景区、酒店、商场、电影院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

  4、时刻牢记保护自己、督促家人,戴口罩、忌野味、吃熟食、遵医嘱、莫恐慌,注重个人防护,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去医院就诊,给医务工作者最大的尊重和敬意。

  5、不偏听、不盲从、更不轻信,甚至以谣传谣。时刻关注疫情动态,以官方披露信息为准,正确的看待疫情发展,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被有心之人利用。

  金猪辞旧岁,瑞鼠报春来。这场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曾经携手成功抗击非典H7N9流感,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所有致公党员送上诚挚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新的一年,是期待与希望的开始,让我们用勇气和坚持抗击疫情,用努力和实干迎接鼠年的到来!

  此致

敬礼!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5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