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工作
助力抗击疫情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行动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0-02-01 浏览量:7007 次
字体 :【

  近日,在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航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因需上门排查发热居民,医用防护口罩消耗量大、出现缺口,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主委徐旭东获悉情况后,迅速号召机关干部和党员献爱心,并在副主委康玲、王辉光、张敬东、钱忠东、王延轶的协调配合下,采购到3300只医用防护口罩,助力抗击疫情。

  128日上午,受市委会主委徐旭东委托,副主委周天磊与市委会机关干部代表,为航空社区送上了3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增添安全保障。

航空社区相关负责人接受了捐赠,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

  当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还向武汉市民主党派大楼物业工作人员送上300只医用防护口罩。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