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机关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张学伟同志应邀参加全国首档城管访谈节目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量:12346 次
字体 :【

  近日,致公党武汉市委原宣传部部长张学伟同志,作为长江网网友代表,应长江网的邀请,参加了全国首档城管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的录制,提出了加强城市管理,治理社区乱象的建议。

  据悉,这是全国首档围绕城管工作展开的话题类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第一期由长江网承办,首期聚焦开门“编制城市发展十三五规划”。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鹤教授,长江网网友“金刚100”作为特邀嘉宾与市城管委副主任朱建华就科学编制《武汉城市发展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开门征求市民的意见或建议。

  3月3日,第一期《城管聊天室》节目,在人民网、新浪网、长江网、凤凰网四家网站播出。

据武汉市城管委介绍,“城管聊天室”的过程以视频+文字的形式来采编和表现,采取录播方式,由人民网湖北频道、凤凰网湖北频道、新浪湖北以及长江网等四家媒体联合举办和录播。

 

新浪湖北 视频 武汉城管聊天室开播 首期开门聊十三五规划

http://hb.sina.com.cn/news/b/2016-03-03/detail-ifxqaffy3537141.shtml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