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海外联络
海外联络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助力德国湖北商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量:53589 次
字体 :【

      2016年7月11日德国湖北商会揭牌仪式在德国第二大城市、欧洲第二大港口汉堡市隆重举行。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许伟宁先生和崔彦女士,汉堡市经济促进局国际部主任Stefan Matz先生,汉堡市政府办公厅国际合作部“中国时代”负责人Philipp Hirschfeld先生等出席了会议。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侨联,德中经济联合会,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等二十几家相关单位发去贺电贺词,祝贺德国湖北商会成立。商会必将在今后作为联结湖北和德国经贸合作和民间交往的纽带,作为在德湖北华侨华人和在德湖北企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顺应两国合作趋势,结合湖北特点,利用自身优势,为中德两国经贸合作,为中国企业国际化,为湖北和德国的更深层次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德国湖北商会于2015年6月由在德湖北籍企业家发起,一年间汇聚了数百位在德国各行各业发展的湖北精英人士,其中尤以机械制造,汽车及零部件,钢铁,通信,国际物流,电子商务为众,也涉及文化交流,商务咨询,音乐艺术等领域。

      在商会筹备期间,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收到相关方面的请求,希望能通过本党市委得到湖北省、武汉市近年改革开放,经济建设方面的成果资料,以制作宣传资料在揭牌仪式上进行展示。致公党武汉市委及时向致公党湖北省委汇报了该情况,并得到省委的大力支持。经致公党湖北省委与湖北省外办等单位联系,及时向对方发送了所需材料,为商会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得到了在德湖北企业,湖北同乡以及汉堡市政府的充分赞扬。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