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海外联络
海外联络
本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当选武汉海外联谊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供稿: 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量:52064 次
字体 :【

2012925日,武汉海外联谊会第五次理事代表大会在武汉新世界酒店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河滢当选为武汉海外联谊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期间,张河滢副主委受汪海鹰副会长的委托,热情接待了来自美国的辛亥革命后裔、黄兴孙女黄仪庄女士及其随行人员,并陪同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观赏黄兴手迹,并与博物馆领导及研究人员进行了座谈。随后张主委还陪同黄女士赴武汉大学拜访了故友。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