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硚口区工委综合支部开展“走进寒门,精准扶贫”主题活动
供稿: 陈素华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量:11435 次
字体 :【

  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2019年是扶贫攻坚关键之年,为积极响应、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致公党中央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指示意见,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明确指导下,硚口区委会直接部署下,综合支部将20195月定为“精准扶贫暖人心”主题活动月,继续深入开展“走进寒门、精准扶贫”主题系列活动。

  52日,硚口区工委委员、综合支部副主委赵明,连续第四年前往仙桃市郑场镇连渔村,看望受助对象,资助义务教育阶段的寒门学子,鼓励他们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523日,硚口区工委委员、综合支部主委潘兴,党员罗琳一行,受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委托,深入武汉市蔡甸区侏儒山街道群力村,实地入户走访困难户,调查扶贫脱贫实际情况,带去市委会的亲切关怀和慰问。受助对象纷纷表示,不忘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好好学习、好好生产、好好工作,在改善自己生活状况同时,也会带动周边类似的困难户积极生活、乐观向上,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综合支部充分发扬往年精准扶贫的优良传统和工作风格,对今年的扶贫主题活动做了精心安排和计划:事前拟订较为详细的扶贫活动方案,确定好扶贫走访对象,提前准备好扶贫慰问金、慰问品;事中实地入户走访调查,访贫问寒,提供脱贫建议;事后跟踪困难户脱贫进展,汇总相关信息。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新内容,工作有实效,活动有意义。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