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省中医院支部赴岑河镇黄场村开展义诊活动
供稿: 严宜昌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量:12189 次
字体 :【

  4月15日,为了响应习总书记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更好的为基层困难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应荆州市沙市区国土分局邀请,致公党湖北省中医院支部一行13人,由主委沈琴和杨功旭带队,赴荆州市沙市区国土分局的精准扶贫村开展义诊,受到了当地医务工作人员、志愿者及村民的热烈欢迎。

  参加本次活动的致公党党员来自我院皮肤科、肝病科、妇产科、外科、疼痛科、眼科、康复科、心电图等专业。活动开始后,各个不同的专业的医务人员,为早已等待多时的当地群众疑难解答。根据当地多为留守者老人的情况,科普糖尿病、高血压病、关节疼痛、湿疹等疾病的预防及治疗,通过望闻问切,为群众开处方,做治疗。本次活动在荆州市沙市区国土分局组织的志愿者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支部党员耐心解答基层群众的咨询提问,指导用药治疗,并赠送药品,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湖北省中医院致公党中医支部党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直接的体会了基层群众的医疗状况,在以后的医疗活动中要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他们从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满足,支部今后将努力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继续发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