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学雷锋 在行动 机关雷锋志愿队进社区献爱心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10810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关爱共建社区困难群体志愿服务行动,市委机关与共建单位——航空社区联合策划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困难群体”学雷锋志愿者走进航空社区系列活动。

    329日,市委机关雷锋志愿队全体志愿者来到社区,在社区主任林厚芳及辖区党员骨干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辖区郑培华、梁世平、袁志海、王然等高龄独居老人家中,开展陪聊、清理家务、送慰问品等爱心活动。

    当天也恰好是高寿老人郑培华93岁的生日,志愿者们为老人准备了生日蛋糕,陪老人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老人在大家的祝福下吹蜡烛许愿,感动地热泪盈眶。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