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 率队赴黄陂区木兰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供稿: 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8 浏览量:14326 次
字体 :【

8月28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在黄陂区木兰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武汉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武汉市委主委徐旭东、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河滢、武汉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华明、武汉市科技局巡视员刘红、黄陂木兰乡党委书记张旭、黄陂区政协副主席吴回荣等领导以及20余名学生代表和家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黄陂木兰乡位于武汉市黄陂区东北部,目前共有38个行政村。此次捐赠活动的对象是磨盘村等12个村,共计137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徐旭东副主席代表致公党市委和武汉市政协向这些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千元的助学金,共计137000元,帮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新学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捐赠仪式由科技局巡视员刘红主持。来自七里冲村的学生代表陈坤在捐赠仪式上发言,他即将就读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一年级,他代表学生们向市致公党、市政协表示感谢。他说,他家因母亲身体不好,一直依靠父亲一个人工作生活,家庭生活较为困难,幸好有乡政府的帮助和支持,才能度过生活中的困难,现在能得到捐赠的助学金,感觉自己非常幸运,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关爱。

木兰乡党委书记张旭在发言中说,徐旭东副主席一直非常关心木兰乡的各项工作,多次来到木兰乡调研,此次徐主席来此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对木兰乡工作的大力支持,也给受捐赠的孩子们带来了关爱,相信此次捐赠将鼓励孩子们今后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徐旭东副主席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表示此次到木兰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捐赠助学金是为了鼓励孩子们在生活中克服困难,怀揣梦想,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成为能够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希望孩子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争取受到更多更好的教育,将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