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百善孝为先,久久敬老情 --致公党青山区工委春节前夕慰问武钢阳光养老院
供稿: 邓海龙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量:18414 次
字体 :【

117日,致公党青山区工委副主委向小刚带领本党部分区政协委员、工委委员,春节前夕前往青山区武钢阳光养老院开展调研慰问活动,这也是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今年举办的首次社会服务活动。

下午4时,党员同志们来到武钢阳光老院,受到了范院长等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与老人们围坐一起,陪他们谈心、唠家常,并祝各位老身体健康。适逢春节前夕,老人倍感温馨,现场气氛喜悦,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大家还给每一位老人分发了毛巾、香皂等洗漱慰问品。在随后安排的座谈会中,该养老院负责人还向大家介绍了养老院建设基本情况。

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人,致公党青山区工委丁盛友主委说:孝老敬亲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孤寡老人,关注困难群体,推进社会和谐,是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方面,今后我们还要多开展这方面的服务及调研工作,为有效缓解社会养老压力积极献计献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综合支部副主委柳媚说,号召和发动爱心人士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是一种社会责任和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和宣传此类服务与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老年人群体,共同把爱老的事业做下去。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