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行职能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开展送医疗进社区活动
供稿: 武昌区工委 发布时间:2015-06-22 浏览量:9310 次
字体 :【
   端午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武昌区工委响应区政协关于委员进社区入网格的号召,组织湖北省人民医院支部成员共11人组成服务队于2015619日到珞珈山街东湖村社区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上午9点,珞珈山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阳光家园门前气氛热烈,武昌区政协委员、支部主委朱珊珊带领人民医院内科和康复科的医生和护士开始为慕名而来的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做内科保健咨询和肩颈康复治疗。

  此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致公党武昌区工委也将不断总结成功经验,坚持每年开展一到两次送医疗进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