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专题 /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心级服务 助力企航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举办“心级服务,助力起航”法律知识讲座
供稿: 黄爽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量:7032 次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武汉统一战线“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方案》(武统发〔2020〕3号)文件精神,2020年7月2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办“心级服务,助力起航”法律知识讲座,助力武汉旅游行业疫后重振。该讲座由市委会法制专委会主任、“心级服务,助力企航”维权服务小组组长、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迪主讲,调研室主任刘万斌主持。

  讲座中,周迪围绕武汉旅游业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行社条例》、《旅游安全管理办法》等几部旅游业法规入手,结合武汉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近三年来的旅游违法处理案例和数据,有针对性的讲解了旅游业需注意的资质证照、违规购物、虚假宣传、合同违规、经营场所备案等易出现违法的几方面问题。讲座结束后,周迪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所提的问题,为旅行社如何更好加强管理、合规经营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本次法律知识讲座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自己对于旅游业法律知识的了解加深,提高了自身法律意识,并感谢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为党员企业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

  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市委会机关办公室主任王海英,国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陶颀、副总经理赵玉中,湖北省海外国旅渠道部总经理吴刚、渠道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陈斌,旅行社门店经理等60余人参加讲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