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周天磊走访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 助力平安武汉建设
供稿: 奚少云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5198 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发挥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作为平安建设责任单位的职能作用,2020年5月13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带领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前往平安建设(综治)联系点——新洲区旧街街开展调研走访。

  座谈会上,旧街街街道办事处综治办负责人介绍了该街道近期平安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天磊对该街道开展综合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要以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两项任务为重点,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充分运用本党人才优势和共建经验,科学谋划联系共建的步骤方案,同旧街街道一起高水平打造平安共建的亮点工程。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王海英、调研室主任刘万斌陪同走访。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