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致公风采 /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
致公党员、中质股份董事长赵俊刚当选湖北省天津商会会长
供稿: 赵俊刚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1792 次
字体 :【

2024年2月4日,以“赓续津商精神,再谱商会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湖北省天津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圆满举办。致公党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中质股份赵俊刚当选为会长。

赵俊刚表示,前两届湖北省天津商会在多个部门的指导支持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帮助下,荆楚津商同仁勠力同心,走过了十二载荣耀征程。换届以后,商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发展建设,创新商会服务方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资源整合、项目合作,助力会员发展,为湖北和天津两地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湖北省天津商会(Tianji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ubei, 缩写:HTCC)于2012年8月经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批示,报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同意,由湖北省民政厅批准在武汉市江岸区二七路天津会馆注册成立的由在湖北省内投资兴业的津商企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2018年,根据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社团与政府机构脱钩要求,商会业务主管单位由湖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湖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变更为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成为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直属的省级商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