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新闻
市委会新闻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看望慰问新洲区旧街街困难群众
供稿: 张肖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量:2685 次
字体 :【

2024年2月2日下午,受市委会领导委托,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代表市委会前往平安建设联系点新洲区旧街街,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代表,向他们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海英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困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致公党武汉市委会会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致公力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此次慰问共为旧街街20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一万元。

 

 

分享到:
友情链接

鄂公网安备 42010302001439号| 鄂ICP备15003674号| 报警中心: 010-57174890| 办公室电话及传真:8558179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民主党派大楼| 技术支持:JL-TECH京伦科技